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远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扶贫未停步,英德税务又送温暖来了
发布时间:2020-07-03 16:41:37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6月29日,英德市桥头镇联群村村委会广场充满欢声笑语,一个个村民提着大米、花生油往家走……为贯彻落实英德市关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部署要求,助力脱贫攻坚,英德市税务局分赴3个帮扶村开展“6.30”送温暖活动,为结对帮扶的114户贫困家庭送上大米和粮油等慰问品。

英德市税务局到帮扶村开展“扶贫济困”慰问活动。

在石牯塘镇永乐村党员活动室,税务干部与永乐村、黄洞村的村支部书记及部分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黄洞村、永乐村2020年上半年的扶贫工作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随后,税务干部到贫困户家中,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及生产生活情况,并做好扶贫相关政策的宣传,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怀与温暖,鼓励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巩固脱贫成果。

“真的非常感谢税务局这些年的帮扶和资助,逢年过节,还有6·30等特殊日子,都来慰问我们,就像探亲戚一样。”石牯塘镇永乐村一帮扶对象说,“我家在去年已经脱贫了,但是税务局的帮扶并没有停止。”

税务干部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

在桥头镇联群村,帮扶对象杨日定则表示:“税务局前两个月刚给我们送过鸡苗,现在又来慰问我们,真的非常感谢”。据了解,受疫情影响,英德市税务局结合实际,细化帮扶措施,把发展养殖业作为提升贫困户“造血”能力的有效途径,于2020年4月为桥头镇联群村的20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发放价值3万元的鸡苗、牛苗。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