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远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英德税务开通“绿色通道”,助退役士兵快速办理社保缴费登记
发布时间:2020-09-11 14:47:08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不到十分钟就办理好社保业务了,为税务人员优质高效的服务点赞!”9月7日,在英德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社保业务的退役士兵小罗开心说道。

退役士兵在办税服务厅“绿色通道”快速办理社保业务。

近日,各地退役士兵陆续退伍返乡,由于社保关系转移须在当地税务机关参保登记,退役士兵陆续来到英德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针对短期内该类业务量激增的现象,为方便退役士兵更快更好办理业务,英德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迅速作出应对,设立退伍士兵社保缴费登记绿色通道,及时引导分流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避免了退役士兵长时间的等候。

据统计,“绿色通道”开通仅两天,该办税服务厅已为超过70名退役士兵办理了社保缴费登记。

下一步,英德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将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为服务目标,不断创新“最多跑一次”服务形式为契机,促进办税流程更清晰,办税渠道更畅通,办税服务更优质,做到“服务每推进一步,纳税人满意度提升一分”,让便民办税春风吹进全市每个纳税人、缴费人心里。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