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远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税收宣传走进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
发布时间:2020-09-18 15:22:38来源:清远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税收宣传走进南粤古驿道。通讯员供图

清远日报讯 (特约记者/卢志满 通讯员/袁小媚) 9月5日-6日,2020年南粤古驿道“Hello 5G杯”定向大赛第三站在阳山县七拱镇学发公祠举行,阳山县税务局借助赛事参与度广、影响力大、人流量大的优势,向参赛者、参赛嘉宾、现场游客以及村民群众等大力宣传减税降费新政策并收集优化服务的建议,切实打通服务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最后一公里”,同时为推广“清远阳山贤令历史文化游径”和阳山“文体旅”融合品牌贡献税务力量。

据了解,本次比赛线路以历史悠久的南粤古驿道为纽带,串连沿途古村落、古建筑,主会场学发公祠内布置了知青文化、丝苗米文化、农耕文化、广州六中历史展示,同时汇聚了阳山多家名优农特产品企业和本土特色美食摊位,现场吸引了众多游客,气氛热烈。阳山县税务局派出多名业务骨干进驻活动现场并设立“税惠加油站”,利用比赛间隙走进人群,对减税降费政策等疑难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为现场观众发放优惠政策“大礼包”。“税务部门一直坚持为企业提供优质的税收政策指导和纳税服务,今年以来,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力度大、效果好,我们作为餐饮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了政策红利。”谈起减税降费政策,参与美食展示阳山县喜悦酒楼的负责人李先生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说道:“今年以来我们酒楼减免税款约1.79万元,免税收入约59.54万元。这次活动又见到很多税务工作的老朋友,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国家让利于民的决心,我们也将回报社会,为阳山人民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据悉,本次宣传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200多人次,让参赛者在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充分了解减税降费最新政策以及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

阳山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税收宣传走进定向大赛在传递税收正能量的同时,也展现了税务人员的蓬勃朝气。接下来,阳山县税务局将有针对性的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等活动,采取“大水漫灌”和“精准滴灌”相结合的方式,拓展宣传阵地,确保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从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中享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提振市场信心,促进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