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远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志愿小分队服务好“丰”景
发布时间:2020-11-26 10:11:23来源:中国税务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本报讯(潘莹莹 黄植煌 记者邢小华)“我家种的山苍子今年终于有收成了,可以卖9.6万元,应该怎么缴税呢?”日前,在国家税务总局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导税台前,一位农民用瑶语略显着急地咨询道。“您种植的山苍子属于自产自销农产品,可以享受免征增值税优惠。”导税员用瑶语耐心地向他解答道。

据介绍,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位于广东省清远市,当地方言多,主要包括壮语、瑶语、粤语等6种。丰收时节,为更好地做好涉农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工作,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税务局组建了一支志愿小分队,由精通当地方言的税务干部组成,与纳税人进行无障碍沟通。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