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远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连南税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9:00:59来源:连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南县税务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为离退休老党员、挂扶村帮扶对象、防疫一线志愿者等群体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送“温暖”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南县税务局积极开展“新春送温暖”志愿活动,为离退休老党员、挂扶村帮扶对象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走访慰问活动上,税务志愿者与离退休老干部、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实际需求和困难,细心叮嘱他们注意防护,保重身体,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外,连南县税务局还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慰问座谈会,向曾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99名税务志愿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会上,连南县税务局党委对全体税务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展现的临危不惧、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表示肯定,并希望全体税务志愿者继续发挥勇于担当的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以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推动全县税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禁毒宣传送“平安”

“您知道哪些是新型毒品吗”“毒品不仅严重摧残吸食者的身心健康,对家庭、社会也存在巨大的危害”……连南县税务局青年志愿者借新春走访慰问的良好契机,向当地群众宣传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性、抵御毒品的“小妙招”等禁毒小知识,增强大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同时,动员大家争做“禁毒宣传员”,积极加入禁毒宣传行列,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的重要性,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过个平安幸福年。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