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远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新春走基层|墨香迎春,税暖送福
发布时间:2023-01-20 08:40:59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谢谢你,这副对联我太喜欢了!”拿到新春对联的市民开心地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党员志愿服务走进基层、走进群众,1月18日,清城区税务局在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义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欢乐气氛。来自清城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即席挥毫创作,落笔行云流水,把对幸福生活的憧憬和美好明天的期待融入笔端,市民们争相邀请他们为自己写上一副喜欢的对联。 

红红的春联、幽幽的墨香,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气氛。据统计,本场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逾200份。

 

“义写春联活动我们已经开展了很多年,我们会在办税服务厅、社区、花市等地举办,为群众送去新春美好祝福。”清城区税务局税务干部介绍,现场书写春联不仅更有年味,也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义写春联、送福字是“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部分,将文化送进基层,送进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年味”,开开心心过大年。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