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远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六进”宣讲活动走进清远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16:20:01来源:清远+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4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宣讲进机关首场活动在清远市税务局举办。市税务局100余名干部职工仔细聆听宣讲师的精彩宣讲,并积极参与现场互动,主动思考,认真感悟。

宣讲员分享用阳光和奋斗的脚步奔跑的故事

18年前,一位年轻人在武汉一家都市报的副刊部实习后,怀揣着编辑、记者梦,买了一张南下广州的火车票,进入一家外企做内刊编辑。

“年轻人坚信只要努力,也一定可以做出彩。”宣讲环节,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团长游志斌深情地分享了他的成长过程。从2002年到2009年,游志斌在这家企业干了8年,是内刊编辑部每天最早上班、最晚下班的编辑,他每天都去车间,开启那些专设在车间门口的投稿箱,收集流水线员工投来的稿件。还经常找作者当面聊天,就稿件不尽人意的地方进行修改。每次聊天脸上都保持微笑,很多作者、工友因此亲切地称这位年轻人为“阳光男孩”。

 

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团长游志斌宣讲。

一些投稿人工作实在太忙,游志斌就主动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帮他们修改,对每一个词、每一句话、每一个观点都认真分析、研究、推敲。这份坚守,让年轻人赢得了不少荣誉,年轻人曾多次在各类征文、演讲大赛当中获大奖,也曾多次作为编辑业务骨干,给年轻人所在市的其他企业内刊编辑作经验介绍。

2009年,他通过招考进入市委机关部门,从事理论学习研究工作。“我现在有了新的目标:致力做党的理论学习和基层宣讲工作的服务者。”游志斌坚信,只要内心坚守阳光,未来的路会越走越宽。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宣讲活动走进清远市税务局。

 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参与 

宣讲结束后活动还安排了问答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回答主持人的提问,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清远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华关在发言时表示,市税务局机关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和转变作风求实效上。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明办主办。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