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远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市税务局举办“税心向党,生日礼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9:52:2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清远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在庆祝“七一”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市税务局举办“税心向党,生日礼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云璋以及青年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青春誓言: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活动以市局机关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拉开序幕。在激情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云璋同志对新党员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3点希望,并带领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庄重承诺,发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随后“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获得者黄振信向全体党员分享入党50年心路历程,激励税务干部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国税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税收改革发展事业。


税务担当:复工复产 助企有我

清远刚刚遭受到超百年一遇洪水灾害。灾情最严重的英德、阳山两地税务部门在活动中汇报了抗洪抢险工作情况以及助力受灾企业复工复产的举措和进展。在此次防汛抗洪工作中,全市税务系统出动10支抗洪突击队共860人次投身各地防汛救灾一线,切实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广大党员干部的品格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得到了锤炼。


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认真学习领会李希书记对清远防汛抗洪工作指示精神。为帮助受灾企业和群众尽快渡过难关,全市税务系统迅速启动纳税服务全渠道应急管理,全面开启受灾企业税惠政策辅导与办理绿色通道,编制派发《清远税惠十条》汇编手册,第一时间向受灾企业提供灾后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支持政策及纳税服务事项,全力帮助受灾企业尽快重上生产经营“正轨”。同时各党支部也将带领青年党员深入到结对村(社区)党组织支持当地家园重建和环境整治工作,让党旗在高高飘扬灾后重建、复工复产一线。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清远税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接受了洗礼和教育。接下来,市税务局党委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李希书记对清远防汛抗洪工作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强化担当作为,扎实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