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税务局 > 信息公开 > 下载服务 > 其他下载
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电子书
发布时间:2022-05-19 17:23:4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正在进行中,为便于广大纳税人和税务人员使用,佛山市税务局汇编了《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电子书》供免费下载,做到一本在手、汇缴不愁。

一、主要内容

本电子书分五大部分,分别是:汇算清缴范围及期限、应报送资料、申报程序、重点专题及2021年新文件汇编。

其中,重点专题又紧扣年度申报表(A类)修订、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优惠、所得税税前扣除凭证管理、总分机构管理等难点、热点专题设置。

二、形式

(一)电脑版,文件后缀名为.exe执行程序;

(二)安卓手机版,文件后缀名为.apk;

(三)苹果手机版,文件后缀名为.epub。

供纳税人按需选用。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