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政策法规库 > 地方政策法规 > 梅州市
梅州市地方税务局关于明确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纳税期限的公告
广东省梅州市地方税务局公告2018年第1号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征收管理,根据《广东省城镇土地使用税实施细则》(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0号)、《广东省房产税施行细则》(粤府〔1986168号)的有关规定,对我市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的申报缴纳期限进行明确,现公告如下:

一、城镇土地使用税实行按年征收,申报缴纳期限为税款所属年度的101日至1231日。

二、依照房产余值计算缴纳的房产税,实行按年征收,申报缴纳期限为税款所属年度的101日至1231日。

三、依照租金收入计算缴纳的房产税,应在取得租金收入的次月15日前申报缴纳。

四、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梅州市地方税务局关于调整全市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纳税期限的公告》(广东省梅州市地方税务局公告2016年第1)同时废止。

 

 

                                                             

 

 

          广东省梅州市地方税务局

                                  2018228

 


附件: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