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韶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翁源税惠春雨助力“专精特新”企业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19 09:10:29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春雨润苗”优服务,助力企业促发展。今年以来,韶关市翁源县税务部门充分发挥税收职能,对企业给予精准滴灌、贴心服务,当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护苗员”,守护企业逆势而上、蓬勃发展。

细心滴灌暖企心 深度交流听心声

为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韶关市翁源县税务部门主动作为,通过电话联系、实地走访等方式,与企业的负责人、财务人员进行深度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疫情影响、税费困惑。

翁源县税务局对“专精特新”企业辅导。胡芳 摄

“2014年我们公司搬来翁源,从建厂开始,税务局就向我们推送相关税费政策,给了我们十足的信心。如今,我们更多的是通过电子税务局线上办理业务,享受‘不见面’纳税服务。去年,企业经营压力增大,税务局主动询问我们经营上的困难,详细讲解国家税费优惠政策,我们全年享受了280多万元税费优惠,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广东顺召涂料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肖先生说,“这几年,办税流程持续优化,企业办税越来越便捷,办税资料越来越少,办税速度越来越快,办税体验感越来越好了!”

税惠政策送上门 企业发展信心足

韶关市翁源县税务部门对辖区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行详细研究,一企一策,为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厚植税惠沃土。

广东豪之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环保涂料、气雾剂、汽车用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取得了环保高温涂料、环保镀锌涂料等多项发明专利,公司一直坚持以技术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建有500多平方米的大型技术研发中心及实验室。

对广东豪之盛新材料有限公司,韶关市翁源县税务部门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逐项操作演示发票申领、出口退税业务办理、社保缴费等业务,让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2020年,广东豪之盛新材料有限公司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减免154.4万元、疫情期间社保减免23.1万元,合计为企业减免税费177.6万元。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