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韶关市税务局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总体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12 10:00:01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21年,市税务部门共承办市政协提案1份,其中:主(承)办件1份,为主办件,已在规定时间内办结。该提案主要涵括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跨部门业务和信息交互、税收减免等方面,为韶关主动融入“双区”建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出宝贵的税务建议。市税务局按照“通过办理一个提案,解决一方面的问题,总结一些经验,形成一项新举措”的工作思路,全方位落实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以政策宣传促精准滴灌、大数据分析促全面享受、线上办理促快办快享为目标,不断推出新举措新办法,用实际行动全力扶持企业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