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韶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中国税务报:群众微信点单 税务服务送达
发布时间:2021-09-17 16:49:34来源:中国税务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本报讯 近日,广东省韶关市粤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蓝美惠搜索并打开微信小程序“在职党员报到”,点击“群众点单”,在“活动内容”一栏中写上“关于建筑企业申报个人所得税和社保问题”和希望解决的时限等具体内容后,点击“提交”,随即完成服务需求的发送。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浈江区税务局的先锋党员志愿者马上“接单”,为蓝美蕙提供了精准的个性化辅导,当天就为她解决了所有问题。

据了解,“在职党员报到”是韶关市直属机关工委开发的服务小程序。浈江区税务局利用该平台党员多、业务骨干多和互动频率高的优势,组织该局青年业务骨干踊跃接单,为有个性化涉税需求的纳税人缴费人拓展解决问题的新渠道,实现纳税服务“零距离”。此举是该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实践。

目前,该局已为10余家企业提供点对点的“私人定制”服务,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涉税费事项近50个。

(作者:谭文杰 温建华)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