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政策法规库 > 地方政策法规 > 东莞市
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关于调整东莞市个人二手房转让个人所得税、土地增值税核定征收率的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公告2021年第1号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个人住房转让所得征收个人所得税的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发〔2006108号)、《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土地增值税若干问题的通知》(财税〔200621号)等相关规定,现就我市调整个人二手房转让个人所得税、土地增值税核定征收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个人转让二手住宅的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率调整为1%个人转让二手非住宅的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率调整为1.5%。对拍卖等特殊情形转让的,按相关税收政策规定执行。

二、个人转让二手非住宅的土地增值税核定征收率调整为5%

本公告从2021111日起执行。《东莞市地方税务局关于我市土地增值税预征率及核定征收率问题的公告》(东莞市地方税务局公告2014年第1号)、《东莞市地方税务局关于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的行业所得率及带征率调整问题的公告》(东莞市地方税务局公告2014年第2号)有关规定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规定为准。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

20211030日    


附件: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