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税收服务粤港澳大湾区
内地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关于对所得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的安排的议定书
发布时间:2019-11-21 10:19:2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一、 就第三条第二款,对香港特别行政区而言,“罚款或利息”包括但不限于因拖欠香港特别行政区税项而加收并连同欠款一并追讨的款项,以及因违反或没有遵守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税务法律而评定的补加税。

二、 就第十三条第四款而言,“财产”一词应理解为财产的价值,而“主要”一词,应理解为不少于 50%。

三、 就第二十四条第一款而言,如未经原本提供信息的一方同意,不得为任何目的将收到的信息向其他司法管辖区披露。

下列代表,经正式授权,已在本议定书上签字为证。

本议定书于二ΟΟ六 年 八 月 二十一 日在 香港 签订,一式两份,每份都用中文写成。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谢旭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