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服务"一带一路"助力走出去企业 > 税收合规

约旦税务官员研修班赴广东进行考察学习

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作者:

2019年10月28至29日,约旦税制建设研修班一行25名司处级税务官员赴广东省税务局考察学习。省局副厅级干部余振荣对来访官员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广东省税收概况和我省税收服务“一带一路”工作情况。为使学员能深入了解我国特别是广东省税收管理情况,我局安排了“广东省税收经济分析”和“国际税收实务”两场讲座,与约旦税务官员开展研讨和交流,并安排其赴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办税服务厅进行实地参观学习。约旦税务官员表示此行获益良多,广东省税务局在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值得约旦学习与借鉴。


该研修班是2019年中国援外项目,是我国首个为约旦税务官员量身定做的援外培训班,是中约税务合作的重大突破,对于促进中约税务交流,推动中约税务合作有着重大意义。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