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 > 政策服务
“引进来”外商投资税务宣传手册
发布时间:2018-07-05 10:00:00来源: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提升我市外商纳税服务水平,广州市税务部门联合德勤(中国)联合编印了中英对照版的《“引进来”外商投资税务宣传手册》。手册使用了简洁易懂的语言、图文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国主要税种和税收协定执行的基本情况、企业日常涉税作业及流程,从行业角度出发列举了技术先进性企业费用扣除、境外投资者境内利润再投资递延纳税等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并从重点发展区域及产业、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服务措施等角度全方位展示了广州的引资新优势。

 

附件:引进来外商投资企业税务宣传手册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