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头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澄海】税法进校园再出新招 个税汇算课堂“云开课”
发布时间:2020-06-09 10:09:3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汕头市澄海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继“减税降费”主题H5创作大赛之后,澄海区税务局又在新媒体税法宣传进校园上再出新招!税法进校园是澄海区税务局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普法活动,每年都为澄海区的学生们送上不同的税法知识。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学生们还在家通过网课进行学习,澄海区税务局因时制宜,为在家的学生们送上轻松有趣的《澄小税小课堂》。

本次的微课堂视频由澄海区税务局独立策划、拍摄,自主进行制作,视频通过若干个简短有趣的小情景剧模拟纳税人在进行个人所得税汇算时经常遇见的几个问题和心理变化,再由主播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通过后期制作加上有趣的综艺特效、背景音效,从而达到增加视频趣味性、可视性的效果,实现寓教于乐宣税法的最终目标。

“《澄小税小课堂》丰富了我们学校网课内容,扩宽了学生们的知识面,让老师和学生们都对个人所得税汇算有了更多了解,期待接下来《澄小税小课堂》带给我们更多精彩”澄海职业技术学校的蔡老师说道。视频通过校方的微信公众号分享给澄海区职业技术学校的师生,让学生们在家“云开课”,并且鼓励学生家长一起学习个人所得税汇算的知识,让税法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融入到学生家庭中。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