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头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濠江】“全链条”税收服务获点赞 锦旗赠与税务人
发布时间:2020-09-08 16:58:5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汕头市濠江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感谢税务部门细致的服务和高效的工作,4666.18万元的留抵退税款10天内就到账了,切实缓解了公司资金的压力。”8月31日,上海电气风电广东有限公司代表为汕头市濠江区税务局送来一面绣有“真诚贴心为企业 服务高效办实事”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作为综合型海上风电产业智能制造基地,上海电气风电项目是汕头市主动对接“一带一路”、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点项目。从2017年项目引进落地到完成试生产和产能逐步扩大,汕头市濠江区税务局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以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通过精准的宣传辅导、政策落实、便捷办理、风险防范四位一体“全链条”服务,全力护航该重点项目建设。

“贴心的涉税指导和精准的政策建议,使我们企业及时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8月份4666.18万元的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款到账,激活了企业现金流,也让我们更有信心扎根汕头,带动上下游共同打造全产业链海上风电创新产业园。”上海电气风电广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小斌对企业和项目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办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濠江区税务局提前主动联系我们,更有专人一对一辅导落实,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服务和技术支持,整个办理过程非常简便顺畅。”谈及税务部门的服务,上海电气风电广东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姚海滨竖起大拇指点赞。

据了解,近年来汕头市濠江区积极引进和谋划一批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建设、教育卫生、民生保障等产业的重点项目,为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濠江区税务局主动靠前服务,围绕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打造税务专业顾问团队,在项目设立、运营、发展等关键环节对接企业,提供“靶向式”辅导和服务,“一对一”政策支持,“点对点”风险防范,同时积极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护航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和重点企业快速发展。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