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头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金平】医保答疑零距离 惠民政策暖人心
——金平区税务局开展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扩面征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0 09:31:1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汕头市金平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进一步扩大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扩面征缴政策的宣传覆盖面,确保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顺利推进,10月31日上午,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金平分局联合汕头市金平区税务局和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金平分局在中山公园举办了汕头市金平区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扩面征缴宣传活动。

“请问新年度居民医保缴费标准是多少?”“哪里可以缴费?”“我是一个外地来汕务工人员,能在汕头本地参加城乡医保?”……

活动现场的政策宣讲咨询台前,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医疗保险政策和具体参保手续办理等问题与税务人员进行热烈交流。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就市民提出的有关居民医保参保缴费问题给予现场答疑,并向现场市民发放宣传册,宣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扩面征缴政策,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税务同志服务很好,解答清晰,我关心的问题都弄明白了,谢谢!”得到税务人员的详细解答后,市民刘大叔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

下来,金平区税务局将借助税收宣传街区、东厦中学税收宣传教育基地和办税服务厅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宣传,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各类政策的知晓率,调动城乡居民参保积极性,让城乡居民医保政策惠及千家万户。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