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头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金平】纸短情长 手写感谢信点赞暖心金平税务
发布时间:2020-11-16 16:52:3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金平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贵局办税服务厅的丹妮小姐工作认真,服务耐心细致,帮助本人顺利完成报税纳税,本人对丹妮小姐工作负责人的态度给予表扬!给予点赞!”近日,金平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封来自纳税人杨先生的手写感谢信,感谢税务人员彭丹妮对他的细心辅导、贴心服务。

原来,前段时间,杨先生到办税服务厅办理退税申请业务,在咨询业务办理流程时,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彭丹妮不仅为他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考虑到杨先生不熟悉电脑操作,手把手辅导他完成了网上退税申请业务办理,还结合实际情况给杨先生提出了一些建议。

                                                               

回忆那天的经历,彭丹妮表示,“具体情况我已经记不清了,我们每天要面对的纳税人太多,对待每一名纳税人,我都会耐心细心服务,真没想到他们会这么放在心上。” 

感谢信背后,凝聚着税务人员认真负责、热心细致的服务态度和金平区税务局不断优化升级办税服务、打造金平税务特色服务品牌的决心。疫情发生以来,为降低纳税人进厅办税风险,更好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金平区税务局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模式,积极引导纳税人尽量通过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微信公众号等电子办税(费)渠道办理涉税业务;通过“主动预约”办税服务,引导纳税人错峰办税;推出“离厅问询”服务,跟踪纳税人办税情况;增派业务骨干充实导税咨询团队,组建志愿服务队,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主动热情做好疑问解答和引导工作,让纳税人、缴费人真正感受到办税便捷和贴心服务。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