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头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潮阳】掌上办 线下办 潮阳税务局为医保缴费提供便捷服务
发布时间:2022-01-05 16:04:0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汕头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启动以来,汕头市潮阳区税务局将便民缴费服务列为“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重点内容,积极探索、整合资源,努力构建“多渠道、广覆盖”的参保缴费格局,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随着税务部门持续拓展“非接触式”服务,社保个人缴费“掌上办”已经成为很多缴费人的首选,通过“粤税通”或“粤省事”微信小程序、“汕头税务”微信公众号、电子税务局、税务自助终端等渠道即可自助缴费,实现“一次不用跑”。

“线下办”,缴费便捷更安全。对于不习惯或不方便使用手机缴费的群体,税务部门提供银联POS机刷卡缴费、签约扣款、办税服务厅等多种方式,并针对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在人社所设立POS机刷卡缴费点,将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供稿:潮阳区局 郭荣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