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头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潮阳区税务局开展基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0:34:4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汕头市潮阳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泽英同志带队前往和平镇下寨村,围绕“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走访慰问活动,聚焦实现挂钩扶贫村相对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出列,深入探访挂钩帮扶贫困户,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税务关怀。


正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统筹推进的关键时期,郑泽英书记带领扶贫队伍听取驻村干部工作汇报后,实地走访慰问贫困户,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倾听困难群众心声,勉励挂钩扶贫对象鼓起勇气战胜脱贫路上困难险阻。区局领导干部还查看了扶贫项目建设情况,重点关注挂钩联系贫困户是否达到“有电用、有电视信号覆盖、有宽带网络覆盖”等七有标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验收精准扶贫工作质效。

长期以来,潮阳区税务局致力定点扶贫,定期走访探望贫困户,持续跟踪了解困难群众生活、就业和基本医疗保障需求,帮助扶贫对象寻找脱贫路径,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充分发挥税收在扶贫攻坚领域的作用,确保实现稳定脱贫。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