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头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汕头市税务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税缴费服务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08-13 17:05:4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汕头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为最大程度避免人员聚集,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为您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办税缴费服务,现将汕头市有关办税缴费服务事项告知如下:

 

、优先选择“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

 

汕头市税务局已全面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请优先选择广东省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APP、“汕头税务”微信公众号、粤税通小程序等“非接触式”的线上办理途径,尽量减少前往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税、自助办税次数。

 

二、提前进行“预约办税”

 

如您确需前往办税服务场所办理业务,可通过“广东税务”或“汕头税务”微信公众号的“微服务—预约办税”模块或官方网站首页“预约办税”模块提前进行办税预约,并在预约时段前往办税服务厅实名办理,减少排队等候时间。您还可以通过“广东税务”或“汕头税务”微信公众号的“微服务—办税地图”或“微服务—便民服务—办税服务厅等候情况”模块,以及广东省税务局或汕头市税务局官方网站首页“办税地图”模块,了解全市各办税服务厅(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除外)的实时排队等候情况,合理安排办税时间和选择办税场所,减少现场等待时间。

 

三、加强办税服务场所疫情管控

 

如您前往办税服务场所办理业务,请提前准备身份证、健康码,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工作。在办税服务场所内应当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间隔就坐,有序等待叫号,排队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

若您遇到任何涉税(费)问题,可致电12366纳税服务热线,或关注“汕头税务”微信公众号进行智能咨询。

 

国家税务总局汕头市税务局

2021年8月13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