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英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头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 媒体报道
【汕头日报】税惠年货为佳节“纳福添彩”——潮南税务花市宣传便民举措
发布时间:2024-03-01 09:45:0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汕头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在农历龙年新年来临之际,潮南区税务局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当地迎春花市,向商户和游客宣传便民办税举措,送上税费政策“礼包”和新春祝福,用实打实的“税惠年货”和温馨周到的纳税服务为新春佳节“纳福添彩”。

逛花街,品年味,备年货,享欢乐……在潮南区迎春花市上,各色鲜花、年桔、春联等应节商品琳琅满目,充满新年气氛。在花市税费咨询服务点,税务人员举出一个个通俗易懂的生活“税”例,在互动问答中为前来咨询的商户和游客们详细讲解相关税费政策及业务操作问题。

除了定点辅导,税务青年志愿服务队还穿梭在花市各区域开展流动宣传,向商户和过往游客发放便民办税操作指南和税收政策宣传册,为花卉区、美食区等商户分类讲解自产农产品免征增值税、花卉种植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等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服务渠道,把暖心的新春祝福与税惠红利送到纳税人手上。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