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粤税有为.非常满意|城区税务局涉税中介等满意度测评管理宣讲会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0-06-19 15:54:0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城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不断提高“四个维度”重点人群等工作质量,6月12日上午,汕尾市城区税务局针对涉税中介、药店超市连锁等100户纳税人代表开展第一期税收政策宣传辅导会。

(图片为第一期税收政策宣传辅导会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郑亮强调,此次宣传辅导会旨在聚焦影响纳税服务满意度的问题,认真整改,把工作做好、做实,力争为每一名纳税人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图片为业务骨干宣讲个税年度汇算税收政策)

会上,税政部门业务骨干温谊红梳理解读了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和个税年度汇算热点问答,现场纳税人参与积极性高涨;纳服部门张丽珊宣传我区税务部门在政策落实、便捷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及办税缴费便利化举措,获得纳税人连连点赞。

“之前就收到城区税务局邮寄给我们的‘汕尾税务二十条’资料,疫情期间税务部门也大力助力我司复工复产,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汕尾市新雅地毯制造有限公司办税人员对城区税务局在今年以来汕尾税务部门在纳税服务、便民办税等方面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