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陆丰税务税收服务辅导专班走进“碣石临港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06-24 15:53:2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6月17日上午,陆丰市税务局有关领导带领陆丰税务税收服务辅导专班走进“碣石临港工业园区”,集中为“南海海缆有限公司”“汕尾明阳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天能海洋重工有限公司”等6家重点项目企业,提供税务宣传辅导服务,点对点与企业董事长及财务人员沟通交流,听取进一步改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的税收服务工作意见和建议。

 

在税收服务辅导现场,陆丰市税务局有关领导介绍了陆丰税务近年来在组织税收入和大力落实“套餐式服务”“最多跑一次”“一次不用跑”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通过指定专人与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对接,点对点提供税收政策咨询服务和办税服务,为企业开辟绿色办税通道,把各项优化办税服务落实到位,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努力让广大纳税人,特别是对在陆丰投资兴业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感受到在陆丰税务部门办税十分轻松、快乐和满意,共同推动陆丰经济高质量发展。

南海海缆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剑

 

我们自从到陆丰这边来投资, 感到汕尾、陆丰两级政府,对我们各方面的支持,服务都很到位,特别像今天这里陆丰税务局,现场来给我们指导,来给我们解决实际的问题,我们十分的感激,增加了我们投资的信心。

陆丰市税务局副局长 陈瑞阳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汕尾市税务局关于“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推进“项目双进会战年”行动的工作部署,陆丰市税务局成立了“项目双进会战年”工作专班。按照局党委的要求,梳理完善招商引资、产业扶持政策,积极做好优质项目的对接支持,做好双进项目税收政策的宣讲和辅导,做好在建和新开工重大项目的纳税跟踪服务工作。建立诉求快速响应机制,开展对症答疑,优化纳税服务,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推动陆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税务部门应有的贡献。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