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陆河县税务局、团县委联合开展“移风易俗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17:24:4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陆河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大力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风尚,引导青年党员、团员当好表率、树立榜样,以优良的党风、团风促政风带民风。7月16日,陆河县税务局联合团县委在陆河县税务局城南办公区开展“移风易俗大讨论”活动。  

 

“在移风易俗的影响下,社会中“天价彩礼”“厚葬铺张”等传统陋俗现象都日趋减少,人们更加重视和追求精神层面带来的获得感,人们的幸福指数直线上升。”第一分局的青年团员谢如说道。活动中,参会青年党员、团员们观看《幸福的模样》等移风易俗宣传作品,结合自身家乡传统风俗,围绕“办席不铺张”“礼金不攀比”“宴请不跟风”“丧葬不迷信”等主题畅所欲言,对移风易俗礼俗改变、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移风易俗是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年轻党员、团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摒弃陈规陋习,破除封建迷信,争做弘扬时代新风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