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陆丰: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委书记王伟群调研指导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17:05: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陆丰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群调研了陆丰市税务局华侨税务分局疫情防控、组织收入、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陆丰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锦顺,华侨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王伟群充分肯定了陆丰税务部门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税务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结合华侨管理区实际情况,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为华侨管理区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一是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在挖掘税源、依法治税上下更多功夫,既要做到应收尽收、及时入库,又要坚持组织收入原则,不收“过头税”。二是大力宣传和推行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好减税降费任务,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到政策红利。三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践行好“店小二”角色,持续推进办税便利化改革,简化办税流程,提升服务效率,让纳税人更加满意。

(陆丰市税务局 李海军)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