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罗炳新调研指导财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10:09:59来源:陆河宣传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8月31日,代县长罗炳新深入县税务局、财政局调研指导财政税收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子美参加调研。

 

 

 

罗炳新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听取了县税务局、财政局关于财税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针对财税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罗炳新强调,财税部门要在摸清底数、定好盘子、化解债务、保障重点、改革创新、加大监管、提高效率等方面狠下功夫。要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本领,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取得更大成效。要清醒认识当前财税工作形势,不折不扣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力度,盘活、优化财政资产管理。要提前谋划、科学编制,强化财政监管,建立严密的运行机制和保障机制;要坚定信心,积极用好用活政策,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