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新华网:陆河县税务局开展纳税信用评价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11:17:03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陆河县税务局聚焦纳税人需求,积极响应“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举办纳税信用评价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税务人员重点介绍了纳税信用级别的分级、激励和惩戒措施以及如何进行纳税信用修复等相关内容,引导纳税人提升纳税信用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原来A级纳税人有这么多激励措施,一般纳税人可以一次性领三个月的发票量,这些知识激励了我们向A级信用靠拢。”陆河县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彭女士说道。

接下来,陆河税务加大纳税信用守信激励措施和失信惩戒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诚信公平的税收营商环境。(彭斯琴 吴佳临)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