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方+:回望初心,坚定信念!陆河税务党员干部缅怀革命英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5 11:40:35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近日,陆河县税务局领导班子带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前往激石溪革命根据地、陆河红色文化馆开展以“缅怀革命英烈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学思悟践,党员先行。陆河税务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庄严肃穆的陆河县激石溪革命先烈纪念园。讲解员在现场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解了中共中央第五届委员杨其珊在激石溪领导游击斗争中壮烈牺牲的事迹。

在激石溪革命先烈纪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整装列队、缓步绕行,深情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并在陆河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寄托哀思,祭奠为民族独立和国家解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纪念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还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一字一句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同志来到陆河红色文化馆,认真聆听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斗争的光辉事迹,感受革命先烈参加“农运”时的壮怀激情,回望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峥嵘岁月。一段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再现了陆河军民同心、浴血奋战、救亡图存的不屈岁月,让陆河县税务人员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进一步激发了税务人员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记者】林娟如

【通讯员】郑超颖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