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腾讯·大粤网:汕尾城区税务:加油站智能税控系统上线 为蓝天保卫战“加好油”
发布时间:2021-09-13 11:39:47来源:腾讯·大粤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9月6日,汕尾市城区税务局税务人员与广州中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组成服务小分队,前往辖区内东涌品清加油站、金华加油站上门辅导送服务,为加油站免费安装加油站智能税控系统,并向他们宣传税费政策。

据悉,加油站智能税控系统是广东省税务局根据新形势下成品油零售行业的经营特点,通过运用大数据、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手段开发的特定行业管理软件,对成品油零售行业实施实时数据监控和统计分析,有效维护公平公正的成品油市场秩序。城区税务局大力推行加油站智能税控系统,通过专人入户一对一辅导的方式,为辖区内所有加油站纳税人定制专属服务,不仅详细介绍加油站智能税控系统的特色功能、操作使用,还提供省心的预约安装、后续维护服务,该系统安装、使用及后续维护均免费。

“加油站智能税控系统上线后,可以有效减少劣质油、非标油流入市场,确保油品质量,成品油市场得到净化的同时,车主不用担心为劣质油品买单。同时还能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持续推进空气质量改善,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税务力量。”汕尾市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们将确保加油站智能税控系统全面覆盖,促进汕尾城区成品油市场经营规范有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