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腾讯·大粤网:歌宪法之美 行法治之力——汕尾陆河税务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09:39:14来源:腾讯·大粤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让宪法权威深入人心,汕尾市陆河税务部门组织开展一系列“宪法宣传周”活动。

12月3日,陆河税务部门组织青年税务干部、新入职公务员到陆河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在领誓人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徽,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整个宣誓活动庄严而神圣,铮铮誓言掷地有声,是广大税务干部对党、对国家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

宣誓活动现场

一位税务干部表示,将以此次宣誓活动为新起点,始终忠于宪法,坚守法治信仰,忠实履行职责,争做实干担当新青年,争当勤政爱民好干部。

随后,全体青年干部在陆河县税务局“团青之家”活动室开展“法治·青年说”交流分享活动。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相关内容,大家其乐融融,带着自己对“依宪治国、依法执政、依法治税”的思考并结合工作实践,踊跃上台分享所学所思、所想所悟。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铭记誓言、砥砺奋进,争做尊法、崇法、普法的税务人。

税务青年代表在“法治·青年说”交流分享活动上发言

下一步,陆河税务部门将继续围绕“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职责使命,把宣传宪法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把法治化建设作为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深刻领会法治政府、法治税务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依法治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税收法治化建设水平。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