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方+:税费问题“码”上办!汕尾陆丰税务开展“有问题,请找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0:43:50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积极构建现代化税费服务需求管理体系,科学精准响应纳税人缴费人税费服务需求,连日来,陆丰市税务局积极开展“有问题,请找我”活动,推出“跑动更少、服务更好、便利度更高”的多项服务举措。

 

“您可以扫一扫这上面的二维码,在线反馈您的办税需求,我们的后台人员会第一时间受理您的诉求并及时答复。同时,您也可以通过税企联系卡,联系‘专属’税务人员帮您解答税费问题……”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导税员正向纳税人详细地介绍近期推出的“有问题,请找我”活动。

据了解,陆丰市税务局在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设立税务动漫形象立牌,指引纳税人到“有问题,请找我”税务专窗参与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在办税宣传栏张贴专用二维码及向纳税人发放税企联系卡等方式实现涉税费需求的快速响应。“税务部门推出的服务举措真是越来越有创意了,只要扫一扫专用二维码就可以反馈办税需求,对我们来说很方便啊。”企业办税员张先生竖起了大拇指称赞道。

当前,陆丰市税务局紧紧围绕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部署,通过建立常态化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归集平台,落实“有问题,请找我”网格专员制度,科学精准、快速响应纳税人缴费人的服务需求,优化线上线下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反馈渠道,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注入更多“税”动力。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