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南方+:汕尾市税收普法宣传教育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0-06-05 11:17:21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汕尾市税收普法宣传教育基地揭牌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税收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海丰县税务局与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携手合作建立税收普法宣传教育基地,近日,三方联合在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举行揭牌仪式。税务部门和学校相关负责人、税务人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汕尾市税收普法宣传教育基地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校长黄太纯和国家税务总局海丰县税务局副局长方小游分别致辞。黄太纯表示,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作为依法纳税的民办学校,与税务部门联系密切,希望通过建设税收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培养学生树立依法纳税法律意识,同时,帮助广大师生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及时感受税收红利。

方小游表示,税务部门一直关注税收宣传教育工作,希望以建立税收普法宣传教育基地为契机,培养青少年知税懂税意识,推动法治社会教育建设。也希望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确保相关税费优惠政策以“小手牵大手”的形式落细落实,把“带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的手中。

揭牌仪式结束后,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利用第二课堂开展“税收知识我先学”和“税收知识我来答”知识抢答活动,寓教于乐,在活动中进一步推动税收普法工作,持续提高普法的覆盖面和渗透力。

【记者】陈欣欣 南小渭

【通讯员】刘晓洁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