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聚焦 | 市税务局纳税人学堂开展社保费电子税务局优化升级操作专题辅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31 13:45:0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满足纳税人缴费人了解社保费最新政策的迫切需求,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其提供更加精准的培训服务。市税务局加大税费政策宣传辅导力度,以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税费政策宣传辅导。


3月26日,由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牵头,各县(区、市)税务局纳税服务部门共同协办组织了纳税人学堂第二期培训,培训班采用内外结合、同步覆盖的形式,在市局、各县(市、区)税务局共设立了6个会场,来自全市社保费网报各企事业单位的200名扣缴义务人代表,以及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纳税服务中心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科长陈海山就此次培训进行致辞,并对2021年社保费征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期纳税人学堂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社保费网报操作”的涉税辅导,由市税务局业务骨干曾文毓同志负责讲解社保费优化申报过程以及相关的涉税事项办理操作流程,涵盖全面,配有事例,讲解生动详细,并现场解答纳税人涉税问题。


此次培训实用性和针对性强,现场纳税人缴费人听记认真、互动频繁,纳税人反映通过此次培训解决了实际问题,纷纷为税务机关“点赞”。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