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央广网:推出100条便民办税措施 汕尾税务第30个全国税宣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5:45:53来源:央广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4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举办第30个全国税宣月启动仪式暨“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税企座谈会。笔者获悉,汕尾税务将推出100条便民办税措施。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汕尾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成东指出,今年汕尾市税务系统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将坚持“顶格服务、极限提速”的工作理念,宣传和巩固减税降费的政策及成效,整合惠民资源、拓宽服务渠道,让纳税人办税更省心、更舒心、更顺心。

据了解,今年是税务部门连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8年。在税企座谈会上,汕尾税务以一系列实招增进办税缴费便利、服务经济发展。

座谈会现场。(央广网发)

如印发《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关于开展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通知》,推出10大类30项100条措施。

此外,汕尾税务还将落实244项“全程网上办”、199项“最多跑一次”、165项“一次不用跑”等涉税费事项;推广使用网上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强化与汕尾市监部门、政务中心的业务协作,优化开办、注销环节办理程序,推行无纸化办税。(叶宁宁)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