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新华网:汕尾:助力深化税收征管改革 开展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16:02:29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汕尾市税务系统开展“税收征管改革之我见”主题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邀请不同层级、职务、年龄的税务干部围绕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交流思路举措和感受体会,主题交流活动呈现“突出政治站位、突出人民立场、突出改革创新、突出标准规范”四大特点。

本次主题交流活动主要有分组讨论、成果展示、总结经验三个环节。在分组讨论环节,各小组对照深化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将大幅提高社会满意度、明显降低征纳成本和显著提升纳税人改革获得感作为主题交流的重要内容,为开展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出谋划策。

汕尾税务推出的个人股权转让“辅助工具”“交房即办证”等一批亮点成果,赢得了社会各界好评。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