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坚守为民初心 厚植人民情怀——市税务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7:41: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前夕,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海丰县红宫红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聆听海陆丰革命先烈红色历史故事,踏寻革命足迹。在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堂里,市税务局党委委员与7月1日入党的党员代表集体过“政治生日”,并向全系统共产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鼓励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海陆丰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勇立潮头,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税收工作方方面面,用党员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指数,让党旗在汕尾税收一线高高飘扬。(机关党委 罗美婵)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