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腾讯·大粤网:汕尾海丰税务:税惠政策为“专精特新”企业壮大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6-24 10:45:54来源:腾讯·大粤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一直以来,汕尾海丰税务部门从优惠政策推送和上门辅导到纳税申报,都给予了我们细致的辅导和高效的体验。今年,税务部门大力推行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在这些税惠政策的支持下,我们有信心向好发展!”看到企业从小公司成长为“专精特新”,汕尾市栢林电子封装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熊先生感慨地说道。

 

汕尾市栢林电子封装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武汉理工大学的合作企业(共同建立了栢林焊料研发实验室),专注于电子封装领域预成型焊片、焊丝、预覆金锡盖板、助焊剂的开发及冷镦件等精密制造,致力于新焊料的应用,是国产预成型焊片的技术领导企业。在我国芯片行业突破西方国家技术“卡脖子”的关键阶段,国产芯片相关企业的壮大发展尤为重要。

据悉,为进一步支持和助力该“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汕尾海丰税务部门紧跟企业发展需求,由业务骨干组成退税减税志愿服务队,主动上门为企业宣讲政策、“一对一”辅导企业享受一揽子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面对面”解决企业涉税难题。同时,还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企业提供办税“直通车”“绿色通道”“v-tax”办税和线上24小时不打烊服务,以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增能添力。

“持续的研发创新是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重要保障。近年来,我们享受到了国家对企业研发创新大力支持的税惠大红包,并加大投入用于研发创新和科技人才引进,才使我们的公司发展越来越好。”熊先生继续说道。

汕尾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郁一行在走访栢林电子封装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中表示:“企业的使命是‘千锤百炼 呵护中国芯’,我们税务部门的职责是‘助企纾困 增添税动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贯彻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不断提升税费服务效能,全力推进政策优惠直达快享,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专精特新”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