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发布汕尾市土地增值税扣除项目金额标准(2008-2018年)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4 17:48:2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及其实施细则、《国家税务总局 建设部关于土地增值税征收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发〔1996〕48号)、《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发布<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规程>的公告》(国家税务局广东省税务局公告2019年第5号)等有关规定,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制定了《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发布汕尾市土地增值税扣除项目金额标准(2008-2018年)的公告(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0年8月24日—2020年9月23日。各单位、公众如对制定上述文件有意见和建议的,请在征求意见时间截止之前,通过邮寄方式反映。提出不同意见的,请列出相关的理由。

邮寄地址:汕尾市红海中路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财行科

联系人:卓思年     

联系电话:0660-3296326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