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广东税务在行动 > 媒体视点
学习强国:河源开展乡村振兴宣讲志愿者服务活动,田间地头宣讲惠民政策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11-18 16:45:35来源:广东学习平台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11月9日至10日,由共青团河源市委员会统筹、河源市税务局组织的乡村振兴宣讲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河源市源城区、江东新区等地开展,志愿服务队为乡镇企业和广大群众宣讲减税降费等相关惠民政策,让税收优惠春风惠及千家万户,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河源市税务局乡村振兴志愿者为纳税人讲解国家一系列支持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税收优惠政策。(摄影:郝晓楠)

在源城区埔前镇的锋之源葡萄园和江东新区临江镇悦兴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志愿者们宣讲了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双定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为纳税人发放《支持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税收优惠政策指引》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涉税问题。听了宣讲的乡镇企业对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拍手称赞,纷纷表示国家减税降费的政策扶持提振了他们做大做强产业的信心,一定会好好利用政策红利,努力发展乡村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为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河源市税务系统团委在共青团河源市委员会统筹安排指导下,从11月9日起至今年12月底开展河源市乡村振兴宣讲志愿者服务活动,对纳税人关注的小微企业税收优惠、增值税征收率下调、个体工商户个人所得税延缴等减税降费政策向乡镇企业和广大群众进行深入浅出的宣传辅导,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社区、乡村实打实、硬碰硬落地生根。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