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罗定:共享助税宣 扫码全知晓
发布时间:2020-05-19 16:33:2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罗定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聚焦“四力”要求,罗定市税务局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近日,该局与怪兽共享充电宝合作,推出“共享+税收”活动,借助“共享经济”,让“共享充电宝”化身税宣载体,让200多个商场、店铺、酒店以及客运站等成为税宣站点,进一步助力税收宣传。

                                              

一直以来,政策宣讲与纳税辅导都是税收宣传月的“重头戏”,备受纳税人和缴费人关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持困难纳税人”“支持抗疫医护人员和个人防疫”等减税降费新政陆续出台。为了能让更多人了解政策,让政策进入“千万家”,罗定税务创新方式方法,把“税务讲堂”搬到了“共享”充电宝上,宣传单张清晰贴在“座机”上,扫码使用充电宝时便能看到最新的“广东税务10条”、“社保优惠政策”等税费优惠政策,让“共享充电宝”化身义务“税宣员”,让政策“走进”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手机,从而达到宣传效果。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融入地方宣传大格局,该局还联合罗定市广播电视台等本地主流媒体开展“全覆盖”的税收宣传,一是走进基层税务一线和企业开展集中采访报道,推出5期以“防疫税费优惠政策宣传”为主题的新闻宣传报道。二是在罗定电台FM102推出“税务之声”电台访谈节目,每天分别在中午11点30分和下午18点30分各播放一期税务知识小问答,共62期。三是联合罗定市广播电视台制作两期“泷州税语“访谈节目,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四是在《云浮日报》《今日罗定》等纸媒,新媒体学习强国、南方+等手机软件,今日罗定、罗定市广播电视台等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宣传税费优惠政策。五是在商场外墙LED大屏每天不少于30次滚动播放自制的税收热点小讲堂视频。六是在“罗定E天空”等地方热门网上论坛的主页上设置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栏。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开展丰富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宣传效应。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