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开学 润童心 ——郁南税务深入帮扶小学开展税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10:46:00来源:“云浮税务”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新学年来临之际,郁南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服务队深入对口帮扶的连滩镇高枧村高枧小学,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以知识传授、物质关怀、加油鼓劲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学子送上税务温度,为乡村振兴提供税务助力。

传道授业,税法知识浸润童心。向帮扶小学送上了《税法知识读本》(小学)一批,服务队队员们变身“授课老师”,面对面手把手为同学们讲解读本内容,通过书中案例与常见生活实际相结合,形象生动地介绍税法知识,并现场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税法融入课堂、浸润童心、覆盖校园,让学税、懂税、崇税的种子在学生们心里生根发芽。

加油打气,期望寄语激励人心。勉励同学们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练好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实现脱贫致富,为家乡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寄语同学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远大理想,向善向上。殷切期望、谆谆教诲让在场的同学们倍感亲切,深受振奋。

赠送礼包,税务关怀温暖人心。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服务队还为贫困学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等开学礼包,引导同学们转变疫情紧张期间在家学的状态,及时调整心态,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清洁消毒的前提下,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新学年,回归校园。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