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秒赞一下!郁南税务局贴心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发布时间:2020-09-17 16:26:28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方便、快捷、服务态度好。秒赞一下。”近日,刚在郁南县税务局办理完契税缴纳的纳税人张小姐在微信朋友圈点赞办税厅工作人员,简单的一句话道出了对税务部门工作的肯定和认可。

8月24日上午,刚购置了车位的张小姐,来到郁南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进行房地产交易办税,从导税工作人员辅导其通过广东税务公众号网上申报契税、印花税,到前台窗口人员受理申报、扣缴税款,再到窗口人员指引前往自助终端机打印完税证明,整个办税流程畅通无阻、无缝对接,全程办下来只花费15分钟的时间。期间,张小姐充分感受到了导税台资料预审的高效、网上申报的方便、自助办税终端的快捷、窗口人员用心服务, 并由衷的给税务服务好评点赞。

近期,针对郁南县都城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推出车位优惠活动,以致申报缴纳房地产交易相关税费纳税人激增的情况,郁南县税务局始终秉持让纳税人非常满意的服务初心,不断完善改进服务机制,拓展便民办税措施,努力让办税时间更短、办税次数更少、办税流程更简、办税体验更便捷。这其中纳税人张小姐的办税经历就是郁南税务优质服务的一个生动缩影。

郁南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将常态化践行优质服务,积极服务市场主体,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