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罗定税务部门开出首张施工扬尘环境保护税完税凭证
发布时间:2020-10-30 19:33:16来源:今日罗定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20年10月27日,罗定市税务局附城税务分局为浙江中垚建设有限公司开出全罗定第一张施工扬尘环境保护税完税凭证,标志着环境保护税征管质量进一步提升,有利于保护和改善环境,减少污染物排放,逐渐形成有效约束和激励机制,有利于减少污染物排放,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感谢税务部门耐心精准地辅导,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依法依规纳税的决心,今后将继续强化道路硬化、边界围挡、易扬尘物料覆盖、裸露地面覆盖、定期喷洒抑制剂等减少污染物排放的措施,公司发展的同时也要保护环境,为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浙江中垚建设有限公司的沈先生说道。

附城税务分局负责人表示:“环境保护税采用多排多征、少排少征、不排不征的正向激励机制,鼓励纳税人节能减排,同时,环境保护税征管相对复杂,对污染物排放监测专业技术要求高,外来企业施工扬尘征收环境保护税对征管业务专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分局税务人员一直致力于不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纳税人自觉申报意识得到明显增强,环保税鼓励节能减排、促进绿色生产、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改革效益已经初显。”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