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云安税务与工商联携手赋能小微企业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11 15:45:16来源:云浮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日前,云安区税务局与云安区工商业联合会携手召开“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联席会议暨小微企业税费政策专题培训,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新能量。

联席会议上,双方就合作推进小微企业发展方面达成共识,表示将联合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切实优化办税缴费服务,持续提升办税服务质效,通过常态化沟通机制和联动响应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改进和优化办税服务体验,携手促进小微企业强力发展。

活动中,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围绕小微企业常见的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及社保费等涉税涉费优惠政策进行宣讲,重点梳理小微企业在税费办理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与困难,为纳税人明确业务办理的具体流程和操作注意事项。与会企业代表就自身行业现状及当前发展的困境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咨询办税缴费业务及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并就宣传辅导的措施提出意见及建议。

下一步,云安区税务局将继续践行“干多干好干出彩”绩效文化理念,围绕“惠苗政策进万家”“助苗服务优体验”“护苗成长促发展”三大主题推出服务措施,聚焦小微企业最关心、最迫切的难题,为小微企业纾难解困,让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高效的服务举措惠及千家万户,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