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千官税务分局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乡村振兴注入税务力量
发布时间:2021-12-21 11:17:2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今年以来,郁南县税务局千官税务分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积极为群众办好身边事,推动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不断走向深入,持续为乡村振兴注入税务力量。

为“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公司+农户”的生产企业进行一对一讲解税收优惠政策;为线上办税存在困难的纳税人开展面对面辅导;为创业就业群体提供指引,使纳税人准确、及时享受国家政策红利……工作中,千官税务分局把惠民政策宣传全面到位、确保优惠红包精准落袋作为重点来抓。一方面积极走访地方政府、走进乡村宣传等,多角度、全方位将《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税收优惠政策指引》等优惠政策宣传到点到位,并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企业进行“贴身服务”,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知。另一方面开展精细化服务,为颇具地方特色的“南药”种植和禽畜养殖等产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全面助力乡村产业良好发展。

在助力乡村谋发展方面,该分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共建和谐美丽乡村等方面发力,今年以来该分局派出人员68人次、车辆42台次,扎实有效推进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落实落地,构建了群防共治、共同抗疫的良好局面。并通过主题党日、支部共建等形式,不定期深入到村庄、街道、广场、公园等开展创文创卫,齐心协力共同整治人居环境。

“下一步,千官税务分局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该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