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新兴税务开展“兴税有我 逐梦青春”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0:08:1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新兴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推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中,我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勇于担当作为,掀起新时代奋斗者的华丽篇章。”伴随着激昂的旋律,一名税务青年干部在参加新兴县税务局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中坚定地说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落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新兴县税务局以“干多干好干出彩”绩效文化理念为导向,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团结引领全局青年干部传承“五四精神”,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的新征程中绽放青春风采。

掀起学习热潮 凝聚青春力量

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新兴县税务局团支部积极动员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线上学习,参学率达100%;注重组织广大青年学习党的理论,传播党的声音,宣传党的政策,组建4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让青年影响青年,在自我教育中不断提升;集中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团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共同见证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征程。

搭建活力平台 倾听青年心声

为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当好主人翁,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新兴县税务局组织开展“青年话担当,奋斗绽芳华”青年兴税大讨论活动并召开“兴税有我·逐梦青春”青年干部座谈会,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理论,谈担当”“办实事,我行动”分享学习感悟,畅谈工作思考,积极为税收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展现了新时代新兴税务青年蓬勃朝气的青春风采。

弘扬五四精神 书写青年担当

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制定出台以来,新兴县税务局迅速组织56名青年业务骨干组建“青年兴税帮帮团”,聚焦辖区各类市场主体享受优惠政策“急、难、愁、盼”问题,在线上承办全市税务系统首次“云税宣讲云直播 减税红利直达享”政策宣讲活动,在线下主动送政策、送指引进企业、走园区、访村居,以政策辅导精准滴灌“小场景”推动减税红利直达快享“零障碍”,以实际行动彰显税务青年担当。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兴税务青年在思想伟力的引领下,更加坚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推进税收现代化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